今天原本要和黃中一塊去看「命運好好玩」,
但是我耍了一個烏龍,
忘了確認長春戲院有沒有播映,
於是到是時候發現竟然沒有播這部電影,
本來打算回家了,
逛了逛又發現有一家學者電影院,
龔龔推薦說柯南聽說不錯,
加上今天已經約好要去看電影,
如果沒有看成,
我想龔龔心裡多少會有點不開心,
於是我們就先買票,
再去7-11,
推薦了一個有燻雞口味及鮪魚口味的壽司,
果然龔龔向我比大拇哥說好吃,
但是那個爆米花是史上最難吃的爆米花,
每吃一個就會有噁心感,
結果沒吃完…

話說回來,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因為我沒有看到預告片,
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
真的覺得很精彩,
總算可以彌補前幾次沒看到好看電影的心情,
柯南的電影真的很好看說~~
完全抓住我的胃口,
很高興今天有看了這部電影,
心情有變好,
雖然今天在打工中有發生一點不愉快的事,
但是過去了就算了,
反正我再繼續努力學習就好,
不過我卻有種沉默的想法,
也許一直和同事交談會讓人覺得不好,
也許當我空閒下來的時候總是會發呆是不好的,
也許我真的應該要表現出積極的樣子,
正如之前有位同事說的,
在那裡做事,
一定要大聲的說出來讓大家都曉得,
默默做事是不被認同的,
因為即使自己做了很多事,
但沒有人發現就像是沒有做一樣,
發生了這件事,
是一大衝擊,
我想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情和心態,
再重新出發。

繼續加油吧!小魚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