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工那邊愈來愈忙,
每天幾乎都忙到手軟,
不過慢慢的也在倒數計時,
每天都在想還剩幾天就結束這份工作,
還要幾天高普考才放榜,
沒考上又該怎麼辦?
最近的心情還滿想去外面衝一個!
怡璇的朋友介紹AC尼爾森的工作給我,
今天仔細看了之後,
在9/30日前寄履歷過去就行了,
我打算趁這幾天比較不忙的時候,
把履歷的東西弄一弄,
然後一放榜得知沒上,
就把履歷寄出去,
前幾天和佩娟學姊吃飯,
她也是建議我的第一份工作找大間的企業比較好,
這樣對之後換工作也比較有幫助,
另外~~我真的要好好充電靜修我的英文,
之後要朝商業界發展,
英文真的不可小看!

================================================

這星期五晚上舉辦美人會聚會,
我想到就好開心,
即使畢業了各奔東西,
我們幾個姊妹還是努力維持我們的友誼,
這樣的感覺很棒!
這次的板名是:「為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乾杯!」
呼!!我好喜歡喔!!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每位姊妹都要過得幸福開心~~

=================================================

今天的黃中總算振作了,
耶~~這才是我認識的黃中!
之後寫論文的漫長路,
我會耐心在你身旁為你加油打氣,
你說等我出社會後,
你會愈來愈像個神經病,
那我願意當你的醫生,
治療你的神經病~~
這樣很配,對吧!^O^
(因為我們是couple,慕啊~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