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食物:師大夜市的魯味+紅油抄手
涵茵家附近的麵疙瘩,

聚餐地點:涵茵家

今日滿意度:★★★★
(少一顆星之原因:忘記拍照留戀)

本日心得:

晚上和美人會的姊妹們一塊聚餐,
真的非常開心,
買了特多又好吃的食物,
邊吃邊聊嘻嘻哈哈的氣氛,
讓我暫時忘卻打工所帶來的疲倦,
其實我真的很愛『美人會』這個group,
在我的大學生涯中,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過得非常知足,
無論是課業上的互相照應,
或是心靈上的互相扶持,
都是因為有你們,
才讓一切變得很美好…
我真心的希望,
我們之間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不管之後大家各奔東西各自忙碌,
也要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