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完開車回來後,
看到黑皮把我放在電腦桌上的過敏藥咬的到處都是,
加上應該有啃一些藥不舒服,
吐的到處都是…

唉…真的很恐怖說!
嚇了一跳…

之後接著上演『動物園園長餵食秀』
-----------------------------------
角色介紹:
我爸(飾:動物園園長)
黑皮(飾:動物)
-----------------------------------
說明:
因為我爸都會把熬大骨湯的大骨肉剝給黑皮吃,
我爸都有習慣戴手套,
所以我爸戴著手套空投給黑皮,
黑皮就在樓梯下面stand by,
這樣的場景還滿有趣的,
很像動物園的餵食秀,

值得一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