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黃中期初報告的日子,
雖然一切都準備的還算充份,
但還是會擔心被「ㄉ一ㄤ」的狀況,
因此為此po一篇文章幫他集氣~加油!

看著黃中一路準備論文的過程,
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這塊料…
也同時看到他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
以前總覺得唸碩士就是唸書而已,
但是現在覺得唸碩士不僅是唸書,
更要有組織、整合及創新的能力,
這不是一般人可輕易達成的!

雖然期初報告完暫時會比較輕鬆,
但之後還有一堆挑戰等著黃中克服,
黃中果然很成熟…
面對問題的時候比我懂事多了。

無論如何,這段日子你要繼續加油…
等一切結束後,
我會履行我的承諾,
一塊出國放鬆吧!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