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日(三)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今天我通過了汽車駕照的測驗,
真的非常開心!

一早六點半就緊張的起床,
天氣很冷很想繼續待在被裡滾來滾去,
但想到要是遲到了沒搭到車,
可能會花2000元的補訓費,
所以我還是不敢繼續待在床上。

七點二十分在大世紀駕訓班集合,
我果然剛剛好七點二十分趕到,
在混亂中上了遊覽車,
我原本想在車上衝刺一番,
誰知...瞌睡蟲幫我衝刺,
睡醒剛好到了樹林監理站。

原本不太緊張的我,
到了監理站就開始緊張,
很怕自己筆試唸不夠熟,
到時不及格就沒有路考的機會,
於是我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進入試場!
大約五分鐘左右的做答,
總算按完最後一題…
萬歲!100分耶~~我通過了!

後來又搭車回到駕訓班準備路考,
原本37號的我,
莫名地變成第三車道的第一位,
就這樣緊張的完成路考的測驗!

呼~腦細胞瞬間少了不少…
不過考過了總算是件好事,
至少報名費沒有投到水溝裡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