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是我與黃中的第1000天認識,
黃中是個很有心的男生,
無論大小節日都會很認真的為我慶祝,
我很珍惜我有一個這麼nice的男友!!
處處的替我著想;替我擔憂;陪我開心;陪我哭泣!

下午我們先去逛淡水老街,
一起悠閒的走在老街上閒逛,
拍照吃東西,
逛小飾品的店,
拍大頭貼,
淡水足足讓我們逛了二個半小時,
之後便開車前往天母的「莎諾餐廳」。
這家餐廳是我找的,
氣氛很好,
服務生也很可愛,
餐點也很精緻可口的,
整體來說,
真的吃的很滿意。
吃完飯後,黃中就開車載我去政大,
一進入校園,我的眼睛就被矇起來,
下車之後都是由黃中牽著我,
一路上走的很不安,
很怕遇到老師!
到了一間教室後,
黃中安排我到一個位置,
他就忙著用器材…
直到我聽見范逸辰的I BELIEVE,
我的眼罩才脫下,
看到黃中做的幸福號列車的pp,
看到黃中拿著一大束的玫瑰花,
看到黃中拿著我的禮物,
看到黃中抱著和我痛哭…
我們的1000天,謝謝你精心的設計!




DEAR 黃中
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棒的1000天,
1000天的感動不比100天的驚喜少,
因為這一路上我們走來,我們相知相惜,
我們愈來愈了解彼此,也愈來愈珍惜對方,
因為我們清楚知道,誰也離不開誰。

低潮的時候,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從不覺得孤單!
快樂的日子,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感到更加快樂!
難過的日子,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變得更加堅強!
未來的日子,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期待我們的將來!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的感受,
但是…我的黃中寶貝,
我需要你陪我走過我的人生,
你也需要我陪你走過你的人生。
我們…都需要彼此的陪伴!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家人,
我喜歡你身上的香味,
我喜歡你那像熊掌般的大腳鴨,
我喜歡你輕聲細語地對我情話綿綿,
我喜歡你喊你龔的時候會縮脖子的說喵,
我喜歡你永遠把我排在你人生中的第一順位,
我喜歡你就像猴子喜歡香蕉一樣!

將來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們去克服,
未來有更多的夢想等著我們去實現,
我們手拉著手,心連著心,
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奮鬥,
一起去爭取我們的幸福!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