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已經過了8天,
雖然現在才po這篇文章有點小晚,
但是還是要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最近工作的情況還不錯,
只是每天看電腦看的眼睛很酸很累,
體重也不斷地在創新高,
還好最近思緒清楚心情佳,
一切都還撐的過去!

今年已經設定好了新目標,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所以…我要再挑戰一次,
不然…我會一直不甘心下去的。
我只能說牡羊座的女生真的是太好強了,
黃中大人有勞您多包容了。

這次的準備方向大致上有規畫了一下,
如果順利的話,
也許是三月初就正式回到考生生活,
我想壓力雖然是有的,
但是決心和毅力也是有的,
在外面上班了一陣子,
發現和自己的生涯規畫還是有段距離,
畢竟我只想平凡的過一生,
我只想好好珍惜那些我愛的人,
對於事業,我真的沒有太大的企圖心!

再準備一次,
又會是一年的煎熬,
有了一次的經驗,
這次我會成熟一點準備考試,
正視自己的缺點,
改變自己的心態,
提高唸書的效率,

認清事實,勇敢再出發~
我要加油!!
我的朋友們也請你支持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