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美人會版看到小兔po的文章,
才知道藝人許瑋倫出了車禍,
看到新聞說情況滿嚴重,
昏迷指數只有三分時,
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應該會康復的!
直到今天早上看電視看到醫生說還是很嚴重時,
心裡才緊張了起來!

認真的上網查了「腦水腫」和「肺積水」的相關資訊,
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原來昏迷指數三分是最壞的情況!
一直不停地轉到新聞,
很希望跑馬燈跑出…許瑋倫已恢愎意識之類的訊息出現!
但最終還是等到令人難過的消息!


昨天晚上在看品冠的電視演唱會時,
他唱到「朋友」這首歌,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忽然心中就浮現要是我的家人、愛人及朋友們離開我,
我一定很難過!

在我生命中第一次我為往生的人流淚是我的姨丈,
在我心中他永遠臉帶著微笑,
從小就帶我去吃很多好吃的,去玩很多好玩的,
曾經覺得去阿姨家就像去天堂,
因為每天都可以過得很開心,
晚餐吃飽我和姨丈就會討論今天要去哪裡吃什麼宵夜,
這些回憶…真的很美!
不知多少個夜晚伴隨著眼淚入眠,
也不知道花了多少的時間才讓自己淡忘這個傷痛,
但...親人離開的傷痛,
就像被割一塊心頭肉一樣!

第二次我為我的愛犬嚕比流淚,
在一次車禍意外,
嚕比寶貝離開了人間,
那天我和媽媽和黃中在逛百貨公司,
出門前還要嚕比乖乖的,
逛到一半得知這個惡秏,
我們衝下樓搭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看到嚕比躺在她的雨衣上,
我不停的喊著姊姊回來了姊姊回來了,
後來嚕比比的身體慢慢的冰冷了起來,
我真的很不願接受這個事實!

當初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走出傷痛,
雖然之後有了小黑皮的加入,
但這個傷痛始終存在!
有時晚上睡不著想到這件事情時,
還是可以10秒鐘落淚!
常常在想,要是嚕比還在的話,
現在會是怎樣?
嚕比在天堂上是否過得開心?
嚕比是否已經投胎轉世了?

看到許瑋倫往生,
我心中浮現的還是「珍惜」!
我希望自己可以珍惜我所有在乎的人事物,
不要再讓自己留下遺憾!

我也希望我們家人、愛人、和朋友們,
你們都要過得開心,幸福!

衷心的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