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度過忙碌的一天,
回想起今天做了什麼事,
好像除了忙碌這兩個字浮現腦海外,
其他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已經下定決心再準備高普考,
畢竟我的個性實在不適合待在這裡,
除了錢多之外,
其他的什麼都差!
健康差!心情差!生活品質差!主管差!

我不打算做個女強人,
也不汲汲營營追求事業上的成功,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快樂平凡,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認真的過完每一天,
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

雖然現在會想到要是再準備一年沒考上的話,
這一年真的就是很空白的一年!
但是準備考試的每個人,
心中也不都有過這樣的掙扎。
要有收穫就要有付出、犧牲,
若一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豈不是還沒上戰場就先死在路邊!

【以下是對自己的信心喊話】
我要有破斧成舟的決心,
最差的情況大不了是落榜!
我還年輕!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努力!
趁著現在記憶力還沒退化到很差的時候,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過年快來了,
這次我沒有和我爸媽回南部,
一來路程太遙遠,
二來不希望難得有這麼長的假期在虛度中結束!

目前已經有安排一些計畫!
這週末會和黃中去饒河夜市買拼圖,
哇...好久沒拼拼圖了,
大概快兩年了吧!
不知道我功力是否會退步!
上次去的時候,
看到了一副米老鼠的拼圖,
超級可愛的!
有海報的設計感!
沒買回來拼心裡一直覺得很癢!

再來就是過年期間我要下廚煮東西給黃中吃,
目前是設定煮義大利麵來吃!
有上次成功的經驗後,
希望這次也會煮的很好吃!
讓我被黃中稱讚一下吧!

過年期間要是有誰很無聊,
可以來我家坐客囉!
希望這次過年會玩得很開心....
畢竟過完年後,
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過年的願望!
每天睡飽飽-每天笑西西-每天滾來滾去!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