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黃中走在台北地下街
與他分享了一些我最近的心得,
工作了一段時間,
看了很多人很多事,
也看到了自己的渺小!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說的真沒錯!

最近...我不再去擔心什麼,
因為擔心再多也沒辦法解決任何問題,
與其擔心,
不如務實地一步一步來...

從落榜後有好一陣子不再去看國家考試版,
到現在每天努力看著考上的人分享心得,
每天想著該如何調適使自己更好的事,
忽然發現...其實自己進步的空間很大,
但所擁有的時間卻好少,
想到這裡...總是和自己說:「把握當下」!

也許到現在...我還沒有做出一番大事業出來,
但我卻更加認清自己,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生活愈過愈開心!

把握當下...知足常樂

願2007年.....會是非常充實快樂的一年。
我要加油!
黃中寫論文也要加油!
美人會的各位也要加油!
勇敢的女生向前走的各位也要加油!
我的朋友們也要加油!

願各位在新的一年都能實現心願,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