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新年假期圓滿落幕,
回想起這九天的生活,
真的很開心…
但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明天…又要回到現實,
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

今天...抓住假期的尾巴,
和黃中跑去板橋後站玩耍了一番,
中午吃「博多拉麵」,
我吃迷你size的博多炸雞拉麵,
湯頭好濃,
充滿牛奶的香味,
好好吃.....
吃到後來湯都快喝光了,
麵還剩一堆,
超滿足

回家後,
帶黑皮去大佳玩耍…
當然…還硬把我媽也找出來…
因為她在家一直呈現愛睡的狀態
原本擔心公園沒有什麼狗狗,
但是...走了一會後,
不知從哪冒出來好多狗狗,
黑皮被一隻古代牧羊犬追著跑,
一旁的人都一直哈哈大笑,
後來還看到一隻小白…
跑去玩地上的水…
在水中又跑又跳,
看她的表情超high~~
玩完後,
還跑回主人身邊跳來跳去,
把主人也搞的溼答答的,
真的是太有趣的!
我想..只要有狗的地方,
我就會一直很開心
我是個嚴重的狗迷~~~

回到家後,
看了「愛在聖誕節」,
劇中的男女主角真的好可愛喔…
把情侶之間的一舉一動演的很生動,
認真看了近三個半小時,
終於了解涵茵為何會百看不厭~~
真的是...太sweet

最後...當然還是去跑步30mins,
每每要跑步的時候,
都會覺得很....懶.....
但想到自己肥胖的身軀,
和跑完步後可消秏200多卡的成就感,
硬著頭皮還是...跑完了!
沒辦法....最近整個很愛美....

今天穿的很辣,
走在路上都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把自己弄的美美的,
心情真好....

為了美麗,
繼續努力的減肥吧....
這年夏天,我要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奔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