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茵今日和我說了一句話,
「如果還有餘力去想東想西 何不用那些心思來做眼前的事....」

真的很中肯!

離職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因為....公司開出了不錯條件,
讓我有猶豫了一下,
但和涵茵仔細地聊了之後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許我還是該選擇準備考試,
畢竟那是我現在最想把握的事情,
若之後沒考上…會不會後悔現在把工作辭了?
說真心話:會!
但是要是考上…會不會後悔現在把工作辭了?
說真心話:不會!
若繼續工作…會不會後悔沒去參加今年的考試?
說真心話:一定會!

感覺....這就像場賭注,
但是....人生不就是場賭注,
我們沒辦法得知哪個選擇對我們是最好的,
我們只能把握當下最想得到的事物,
然後努力追求實現理想,
人生嘛...開心最重要!

如果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就努力去實踐囉!
其餘的....就別想太多,
有失才有得!

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結束!
唸書也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

我要加油~
衝~~~~

忽然覺得....身邊有好多朋友對我真的很好,
好感動!
當然黃中大人也是我重要的心靈老師!
謝謝你們

【註】涵茵大師送我的話:Live the life you love
                                                                                
                                       Love the life you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