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整理一下頭髮,
因為我的髮量實在太驚人,
每天洗頭光把頭髮吹乾就要10來分。
原本還在考慮要染還是要燙捲,
後來和設計師討論後,
決定燙捲,
而且這次的捲度還滿捲的,
原本看似留長的頭髮在燙過之後又縮水了!
不過紥起來效果還不錯,
有性感風,也有可愛風...
重點是黃中大人喜歡我就喜歡囉

後來陪黃中去衣蝶s買了維尼的生日禮物,
原本也要買我的生日禮物,
怎知我愛的勃肯款式全都沒有我的尺寸,
啥啥啥!
這是繼上次之後第二次發生,
而且我每次都有挑三雙,
好吧...生日禮物只好再等等...

最近還滿想買香水,
想要身上有淡淡香香甜甜的味道,
改天和我媽去逛街再請金主幫我買好了,
不然一直愛買下去,
怕花到出國的錢。
暑假或九月計畫和黃中去巴里島玩耍,
沒和黃中出國過,
很期待悠閒地在街上逛來逛去,
為當兵前留下一個很開心的回憶!

拉回來....
目前還是要努力唸書囉!
已經四月份了,
離考試只剩三個月,
要加油加油!
早上不可以賴床!
好快唷!也唸了四個星期的書,
大約再二個星期就能把複習的部份完成,
接下來就要勤作題目,
加強我的反應能力及強化觀念,
希望四月底檢討的時候,
可以順利的達成目標!

加油!

ps.前幾天看到王權明考上清大統研,
為他感到好開心,
我傳訊息和他說:你辦到了!
內心也偷偷希望,
今年我也可以和自己說:我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