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美人會聚會合影
註:瞧~小臉的都在後排(嘆)

      

謝謝美人會的姊妹幫我慶生,心意十足!
有寫了滿滿的祝福卡片及用了會變漂亮的心機系列修容組!
(原來涵茵早有一組...難怪特別不一樣)




4月10日與黃中在新北投捷運上合影
謝謝黃中陪我度過第四個生日,
有滿滿的祝福和濃濃的情意。

   

黃中親手做給我的卡片,
和勃肯兌換卡!
太可愛了~~我捨不得用!

  
在捷運車站安賣王買的生日熊,
是四月十日的喔!

還有謝謝郁文、方如傳給我的祝福訊息,
及菊花的驚喜祝福,
謝謝你們....讓這一天變得特別不一樣!


接下來的日子又要開始衝刺,
忽然發覺時間過得很快,
咻一下的四月又快過了一半!
恐怖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