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三年的感情,
被黃中家人認同,
真的非常開心!

黃中的家人都非常nice,
對我就像對自家人一樣,
從第一次去黃中家到現在,
每次離開他們家,
黃中媽媽都在陽台那邊等我們從四樓走到一樓後,
和我說聲掰掰...
這樣被重視的感覺很溫暖很實在!

謝謝黃中犧牲小我,
讓我在他家人心中留下好印象!

五月了....離黃中當兵的日子愈來愈近,
看著當兵同學的軍中生活,
也擔心著黃中以後也要受這種鳥氣,
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
哎...還好只剩一年一個月了,
不然真的是好浪費時間喔!

再一個月黃中的論文就要誕生了,
請你要加油唷!
我也會認真唸書,
把握考前能做的準備,
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