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雖然政大80歲生日我缺席了,
但你還在園遊會裡挑了一張卡片給我 ,
心意十足!

很抱歉沒辦法在你身邊和你一起看美麗的煙火,
雖然龔龔嘴裡說沒關係,
但是心裡肯定很失望吧!
一直以來你以我為重,
所以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是會出現在我身邊;
一直以來我以其他事為重,
所以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總是無法出現在你身邊,
聽到你淡淡的說著:
「以後也不會閒下來的時間時」
心裡覺得很傷心很抱歉,
對不起.....

今天天氣很好,
看到晴朗的天空,
有莫名的衝動想去郊外走走,
但心底卻又有莫名的罪惡覺得不該出去走走,
就這樣爭扎了一個上午,
最後還是乖乖的把書唸完,
沒做想做的事情!

離考試只剩不到50天了,
已經努力到最後一段日子,
不想功虧一匱,
不想又再次落榜,
不想讓自己和其他人失望,
黃中....可以再忍耐一下嗎?
            可以再犧牲一下嗎?
            可以再委屈一下嗎?
    
雖然七月份你可能馬上就要工作,
你可能沒什麼時間,
但是…一起去巴里島旅行我沒有忘記,
考完試後我會認真查資料的,
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