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 古典玟瑰園


                                                                                                                               2006-12 COUPLE義大利麵鋪


                                                                                                                                              2007-01 晃士家



                                                                                                                           2007-04  布里恩茲義式料理廚房



                                                                                                                                          2007-05 放牛班


                                                                                                                                  2007-07 瓦城                                   
                                                                                                                       
美人會=美麗的人聚會
五年前踏進政大一切還懵懵懂懂,
我認識了你們。

小兔子是我認識的第一位朋友,
因為一開始我不太會選課,
膽子超大的打給她(隨機取樣),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她,
但她...人超好的和我分享她所有的資訊,
從一開始至今印象分數仍保持在100分的階段。

涵茵和怡璇我忘記是怎麼認識你們的,
但我記得大一我有件和怡璇很相似的T-shirt,
直到現在我還留著這件衣服呢!
a...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即使離開政大,
至今我們仍保持深厚的友誼,
甚至感情愈來愈好,
愈了解彼此。

今天突然看到小兔子相簿中的「美人會特區」,
覺得好驚訝也好開心,
於是有感而發的po了這篇文章,
紀念我們的友誼。

好喜歡你們喔...
我的好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