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20家聚餐,首先感謝最辛苦的韋中!約人的事情總是由他來負責~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來,但最後來了六個人,其實真的很不容易,畢竟我們都畢業了,要再聚在一起也非常不容易。
人物介紹:
1.在我左邊的是大我二屆的學姊『佩娟』,學姊一直都很照顧我和韋中,我們也很喜歡她。
2.在我右邊的是大我一屆的學長『秀韋』,學長是個很有趣的人,號稱20家鎮家之寶。
3.在我左後方的是我學伴『韋中』,我學伴人超好,有責任感又踏實,是個新好男人。
4.在我右後方戴帽子的是大我四屆的學長,今天是第二次見面,但他很健談。
5.在我最右後方的是大我三屆的學長『竣傑』,學長是個很細心的人,雖然見面次數不多,但印象很好。

今天真的是大陣仗,我們在公館附近的「哥德 德式創意美食」用餐,裡面的食物很可口,人氣也很旺,重點是午餐可以待到四點鐘,所以我們一群人東聊聊西聊聊的,非常歡樂。希望有機會大家還能在一起出來聚餐,也希望20家的情誼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