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昱中帶我和小黑皮到政大玩耍,在老闆不在的辦公室玩耍了一會後,我們轉戰到社科院後面的棒球場玩,因為黑皮喜歡玩土,而我們喜歡看黑皮玩紅土的模樣!黑皮在棒球場邊跑邊玩耍,途中還偷咬別人掉在紅土上的棒球, 真的是「賤賤皮」呀~之後來到體育館這邊,臭皮果然不改賤賤個性,趁和哥哥去裝水的同時,偷跑到桌球室那邊咬了一顆桌球出來,擁有金鋼牙的皮一下子就把球咬壞了,真是破壞力十足的賤狗!五點鐘和昱中辦公室的朋友去爬政大後山,最近傍晚的天氣非常涼爽舒服,爬山的路途有點小累,大概是我最近太少運動,走沒幾步小腿就在酸,回家之後果然『鐵腿』!
畢業之後發現學校把後山整頓的更美,在校園的很多角落多了許多標示,而且加上還沒開學,學校裡的人潮很少,走在校園的裡的感覺真好!

        小皮的舌頭掉出來了,因為『她累了』,最近明顯增胖的她,果然又被識破了!!每個人看到她的第一句:「她是不是變胖了?」哈哈~~沒錯!小皮又變胖了!晚餐我們買了陪了我四年的胖阿姨珍奶綠,隔壁的炭烤雞排和石家刈包,簡單買了幾樣,竟然還吃不完,黃中說:這才像我呀~每次都愛點很多,點了才再說:好像點太多吃不完耶!哈哈~黃中超懂我的!!離放榜日愈來愈近,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很謝謝我身邊的人,尤其是黃中!今天聽到你說:「從你開始準備考試的那天,我就沒安心過…」我知道一路上除了我之外,你是最辛苦的!謝謝你,陪了我走過一段很重要的人生!雖然結果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要我們一直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