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日是昱中懇親的第一天
期待了好久 也準備了好久
從來沒參與過懇親的我
對於未知的一切既緊張又興奮

一早三點的鬧鐘響起
很用力的張開眼睛
因為前一天整理行李到一點多才睡
心中想著昱中想吃的燙青菜
硬著頭皮趕緊爬起來煮

才剛煮完昱中媽就打電話說已經在來我家的路上了(那時還不到四點)
完全沒打扮的我立刻加快腳步
終於把一切準備就緒
大包小包的把一切行李都提了出門(還好我是金鋼芭比)

四點十來分我坐上車
和黃中媽嘰哩呱啦的討論待會的行動
在快五點的時候我小睡一下
等到我再醒來時已經五點五十多分快到泰安服務區
上完洗手間我們又趕緊回到車上繼續往南前進

六點鐘昱中爸忽然說出不確定是從哪個交流道下
心急的我立刻打給diva求助
聽到她已經到成功嶺了
我 更是著急
和她說要是可以順便也把昱中領出來

進成功嶺後 我好心急
看到時間已經6:36分可以領人了
我和黃中媽三步併兩步的走到55號信箱這邊
著急的不知該去哪裡領人
於是又打電話給diva
結果是維尼接起來
我請他走出來一點帶我去他們佔的位子

看到了維尼
也看到了旁邊那位阿兵哥昱中
從來沒想到我竟然會哭了出來
因為我覺得好心酸
一個好好的人現在變成這樣的身份

我哭了 而且是很醜的哭
昱中哭了 因為他看到我哭了
昱中媽哭了 因為她看到我們倆個都在哭

原來沒有昱中的生活 這麼的枯燥乏味
原來沒有昱中的日子 朋友是如此珍貴

起先我心情很複雜
並沒有和昱中說太多的話
後來心情慢慢平復
聽昱中的當兵經
說我這幾天的日子
和大家開心的聊天
真的很快樂

謝謝今天的參與者diva夫婦、宏立夫婦、慧蘭、維尼、曾董、伯爵和黃中爸媽
因為有了你們
讓今天的懇親很歡樂

謝謝昱中15號、16號光光及18號沈沈同袍
聽著你們互相打氣扶持的過程
我真的很開心很欣慰

差不多1:30我們就提早結束懇親
想著昱中即將又要和我們分離
鼻頭又酸了起來
當然眼淚又偷偷流下來

我好捨不得你
捨不得你過著沒有自由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生活

但我會陪你度過這漫長的軍旅生活

我知道你很相信我
我知道你很愛我
所以你的一切不安 我通通收下

明天六點半 期待再相見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11月1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10月21日,是您入伍的第7天

距離退伍還有392天, 也就是33800192,經過了1.7070%

過了第一個禮拜,生活還習慣嗎?
破小月還有21天,頭髮有沒有長出來呀?
一百天還有93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233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35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292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