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You Happy 是你每次寄來信尾的祝福詞,雖然只有簡單的三個字,但我感覺的到你由衷的祝福。星期天回到台南,我收到了五封來自成功嶺的信,雖然信封皺皺的,但厚厚的一疊拿在手中很有份量。你的字真是好看,即使是躲在棉被拿著手電筒摸黑偷寫,仍然比我坐在書桌上寫的字還美,寫字漂亮真的很吃香,因為一個帥氣的人要是字寫得不好看,真的會扣分;反之一個長的普通但是寫字漂亮的人,往往旁人會問:「這是誰寫的字?」進而認識這個人。偷偷告訴你…我媽也曾稱讚你寫字寫的好看喔!()

 

        正常來講應該會說「不知不覺」你已經邁向第六個星期的新訓了,但其實應該換成「有知有覺」這個詞才符合我的感受,直到現在我仍記得你每一星期做的事情,我們去過的地方、你和我說過的事,或許應該說:在這六週裡我們過的很踏實,放假的時候我們一致認為時間過得好快,平常日的時候我們又一致認為時間過得很慢,怎麼還不星期五?哈哈這真是很有趣的矛盾,但是我好開心我能夠體會這種感覺,就是和你一起為這一年並肩作戰的感覺。

 

        不知為什麼在我放空的時候,腦袋總是會出現你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等我一年,一年後我給你一輩子!」這句話不斷地浮現腦海,每當想到的時候都覺得好甜蜜,看看手上的戒子,想起你在峇里島對我所說的一切,真的覺得「你很有心,把我放在你心中的第一位,為了我,願意放棄一切!」在我們的人生中,我們一同經歷了彼此愛犬的生離死別;一起很愛「你是蛇蛇」的皮;一起面對考驗、挫折,即使偶爾有小紛爭,但也很快能小事化無;一起去了很多地方旅行;一起和朋友出去玩;一起窩在床上拼拼圖…等。很謝謝你讓我留了很好的印象給你家人,讓我感到很幸福,即使你放假你也獨享你大部份的時間,真好真好…都不用和別人分享耶!

 

        當兵真的很辛苦,讓我更深信「有當過兵的才是男人!」這句話,因為裡面心酸的事情實在太多,即使有不合理的要求也要低下頭接受,軍中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尤其自負的人、變態的人還滿多的,所以我個人覺得當過兵的人忍耐挫折的能力比較高(我自認為啦….)

 

親愛的龔龔…離退伍的日期還有很久,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進去,平平安安的出來,別忘了等你退伍完我們還要出國玩耍,記得:想著一些美好的事情,時間就會過得比較快了。(ps.我要使用環遊世界機票兌換卷*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