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昱中去當兵後,
我生活的大大小小事都會和妳說,
很謝謝妳總是不厭起煩的聽說講完,
也很謝謝妳總是會站在我這邊和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如果明年調回台北問我這一年要感謝的人,
我想第一個人一定是妳-Diva。

不知為何每次只要我又發生笨事、開心事、生氣事,
或者是不知道該怎麼決定的事,
總是很直覺得要播電話給你,
有時真的很怕會打擾到妳,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說話好中肯又好動聽!

或許因為我們的男友都一塊去當兵,
我們在同一天一起成為站崗的女人,
彼此打氣並時常討論要給他們什麼驚喜,
和我比起來,妳真的比較用心,
希望明年我們都能陪他們去領退伍令。

還有呀...謝謝你總是在加班的時候陪我聊msn,
說真的,每到5:30我會很期待你上線,
你真的是我的加班支柱,
這樣講一點也不為過!!!

diva~我真的很謝謝你
待昱中退伍後我們再請你吃好料的~

伯爵你這個職務代理人做的很稱職,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照顧,
偶爾在msn上耍冷、或是給我看好笑的東西...
都會讓我一整天心情很好

謝謝你們~~昱中把我交給你們,他真的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