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伴隨著聖誕節的到來,為慶祝黃中感冒痊癒並分發至桃園海湖天堂受訓,於本週六
12/22日舉辦FUN輕鬆新竹青境花墅一日遊,青境花墅裡空氣清新、場地寬廣整潔、餐點美味可口,最重要的是可以帶寵物進去喔 (我有私心)!希望藉由此行能增進我倆感情,並留下一個開心的耶誕回憶。

【行程】

        一早1030分從小魚兒家出發→1200分抵達園區停車兼閒逛一下→1230分午餐時間→1400KO完午餐,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談天,並陪同小黑皮去認識新朋友→1530分收拾一下準備回程→1700分回到小魚兒溫暖的家。

【主辦人】點子王-小魚兒

【成員】一家之主-黃中;大老婆-小魚兒;小老婆-小黑皮

【交通方式】汽車。

  北二高關西交流道79K出口:竹118縣道往關西方向正義路明德路中豐路經過中豐新路(台三線)循竹118縣道(即羅馬公路)35.3K處即達「青境花墅」。

【費用】600~700/

【用餐地點】園區

【裝備】野餐布、開水、飛盤、帽子、小黑皮的Tennis ball、愉快的心。

 

【附註】

☆青境花墅網頁http://family.emmm.tw/;電話:03-5478839
☆餐點:

《香酥德國豬腳佐黃芥茉子醬》、《檸檬香清蒸鮮魚》、《青境鹽酥蝦佐檸檬汁》、《酒香醉雞腿雙拼黃金酥炸時酥》、《泰式椒麻香草雞腿排》、《煎烤香草雞腿排》、《香煎雞腿排佐什錦洛桑梅果醬》、《義式醬燒牛肋條》、《迷迭香烤羊肩排佐鮮薄荷》、《香酥黃金鮮桔蝦》、《素食燴飯》。以上皆附有《手工醃製私房開胃菜》、《復古風黃金地瓜飯(季節供應)》、《主廚湯品》、《應時鮮蔬》、《美味主菜》、《精緻手工點心》、《餐後飲品》,保證吃完畢留下深刻回憶^^(一定要大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