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實在太忙碌,忙碌到連寫信給黃中的時間都沒有,每天不停的加班趕東西,不知道是新人動作慢,還是我本來做事就不是衝第一要完成的人?明明有很多工作待處理,上頭卻又丟了二個未來計畫給我,這是看的起我的一種表現嗎??到七月前我應該都沒有喘息的機會了。雖然工作很忙碌,但其實心情不會因此不好,雖然偶爾會被一些討厭鬼搞的火氣大,但大致上一切都很開心,因為大部份的同事都很好相處。

  冬天要早起真是件痛苦的事,希望等我受訓回來時天氣變溫暖一點,這樣早上比較容易不賴床…而且我打算要買一台腳踏車,以後騎腳踏車代步,不然整天坐辦公室又一直吃,真的會變成大肥豬。

  上星期待在台南沒回去,果真這星期就很想家,希望星期五快快來,我下午要請補休早點回來,要搭高鐵咻一下回家,黃中也咻一下來我家,這星期要好好玩樂一番!之前黃中脫口說要買筆電給我,哇塞!人也太好了吧!我問他怎麼這麼好?他回:「若花四萬元就能征服你的心,那很值得」,說的有道理耶…那我還是有良心一點,不要讓他花這筆錢好了…哈哈!女人就是這樣,愛聽好聽話,就算不能成真,但當對方說出口,還是會很開心。

        今天中午和同事到外面吃飯,沒睡午覺,現在好想睡覺喔!眼皮趕快撐開呀.....害我今天有點想準時下班。

        前陣子點子王小魚兒又有驚人的作品,哇哈哈...做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呢!等時機到了再po上來給大家看我的傑出作品!

        一月底就能回台北受訓一個月,超開心的,總算可以給自己放一個月的長假。今年過年要包生平第一次紅包...,以後應該不會期待過年,以前過年都是賺零用錢的好時機,現在過年變成散財童子的身份。

        流水帳完畢,我繼續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