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平凡中又帶點特別,
因為今天我開始包紅包給我的家人了...
一包2000,爺爺、奶奶、爸、媽、大弟、小弟、外婆、黃中爸、黃中媽..
我的年終獎金就通通不見啦....
明年的年終會多一些,
到時就不會覺得包紅包是件痛苦的事了...

除夕當天晚上,
我們一家人玩附克牌&uno牌,
我小贏了幾百元。

初一我去黃中家陪他爸爸打麻將,
這可是我第一次上牌桌,
黃中&黃中爸都是好人,
都會製造機會讓我胡牌,
打麻將很有趣,明年我也要繼續玩!

初二又去黃中家,
因為很久沒見到黃中姊姊們了,
她們還是一樣苗條美麗,
看了我好羨慕...

初三黃中來我家拼拼圖,
今年太晚去買拼圖,
結果只好拿之前朋友送給我的拼圖來拼,
結果拼了二、三個鐘頭後放棄,
因為這組拼圖幾乎每個都能組合起來,
其中有一大塊都是全黑的,
我們完全沒有頭緒,
不知該怎麼拼下去....
晚上我們倆去通化夜市吃吃喝喝,
原本想要去買拼圖的,
結果拼圖店竟然沒開,
好吧...
只好下次再過來買。

初四依舊平凡,
唯一特別的是晚上和秀韋&韋中吃飯,
很久沒坐下來聊天了,
希望學長能多講有趣的事和我們分享。

過年...就快要結束了....
平凡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