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中很棒喔~
考試成績是96-2T海巡預官總排名的no.2
偶像偶像!!
給你一個愛的鼓勵&香吻一枚!!

明天是情人節,
雖然不能一起過,
但我們的心有連在一起...
等星期五你放假回來再補過情人節

今年的金莎花很漂亮
謝謝你設計了「飛來發」的梗
非常好笑
仔細算了一下
我已經有九隻金莎花囉
謝謝你即使當兵也沒有忘記
超開心

明天情人節要和受訓同學去吃麻辣鍋
因為我的情人不在身邊
所以我也加入「去死去死火鍋團」
而且我還訂了一個黑衣人的主題
相信明天一定會和同學們玩的很開心!!

今天和志輝&佳玲吃晚餐
超開心的
謝謝志輝介紹了一位這麼nice的朋友給我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然後互相提拔囉~

真開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