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6:40分又要前往客運總站搭車回去,
有回家果然就有充電,
有足夠的精力可對抗下星期的工作!

這一個星期的工作量實在多的嚇人,
我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會持續多久,
只是據說四月底前都不會有好日子!
其實不會影響我心情,
因為快樂過一天,
不快樂也是過一天,
所以我選擇樂觀一點來看待這一切,
也許很久以後回頭看這一切,
會覺得很美好。

星期六與莎莉小組&黑熊哥吃飯,
真的很開心,
莎莉小姐現在已經變成小富婆了,
很大方的要請客,
但我們一定是要等大攤才會讓你表現!!
黑熊哥說我們是:主計快樂三寶,
真的…和你們在一起,
所有煩惱都不見了,
很謝謝你們這麼懂我的心,
最近被健哥的事情弄的心情有點煩,
也許不知道該怎麼釋懷?
也不知到底是哪個環節讓我覺得不開心?
不過今天被黃中大人說教一番,
感覺有比較好,
一切就順其自然,
其他的我不想強求!
希望之後的南部行能順利成行,
我想要你們來這裡陪我玩耍,
讓我們之間的回憶可以有更多更多…
黑熊哥說:「豬小妹舉辦的活動是有口碑的!」
謝謝你們對我的抬愛喔~~

星期六晚上看了黃中國內旅遊系列,
我都忘記你之前寫的遊記這麼有趣,
看完了之後好懷念從前出遊的歡樂時光,
也很希望下一次的出遊能趕快成行,
旅行的感覺好好…
我懷念著!

星期三黃中就放假了,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有你陪在我身邊,
不想你被國家徵召,
不想一個人獨自面對生活,
我再考慮看看下星期回來的方式,
希望不管是坐飛機或搭火車或搭高鐵,
都能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寶貝!

最後希望星期五回來時,
阿公的傷口能復原,
讓我們一起接他回家。

放假已經結束了…
該去收拾行李準備回去了!
台北,我懷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