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黃中有放假,
加上剛好是選舉週,
於是又請了半天搭飛機提早回來,
復興航空的國內線真的比華信優質,
下次若還要搭飛機,
一定是選復興。

這幾天也沒有和黃中去哪裡玩,
星期五下午帶黑皮去了大佳河濱公園,
晚上買了熱炒和調酒飲酒作樂,
我還有點頭昏的就在沙發上休息了起來!
星期六一早黃中先回家投票,
後來又來我家開車載我爺爺去投票,
晚上則和家人一塊去吃羊肉爐。
星期天的一早開車到外面走走,
中午吃了一家傳說中人擠人的涮涮鍋,
但事實證明這是一家下次不會再光臨的店。

二個人的生活很平凡簡單,
你說吃到後來快睡著了,
不如我們來聊天?
我回:我們不是一直都在聊天嗎?
真的有趣極了!
雖然這三天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和你在一起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雖然最近你在軍中過得很鬱悶,
不過相信適應力超強的你,
一定可以很快地克服眼前的難題並解開心中的結,
要記得…及格那天我會寄給你一份大大的禮物,
所以硬著頭皮也要努力撐著,
想著關島的一切,就可以把這段日子過完!
你要加油,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下星期的工作有點困難,
人力資源已經二個月沒弄了,
一定又手忙腳亂!
不過…我會hold住的,
努力把工作做好。
今天是我下高雄工作滿五個月,
大家都說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怎麼我都沒有這種感覺呢??
也許要等到真的回台北的那一天,
才會覺得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吧!

零零總總又亂寫了一些,
再二小時就要出發去搭客運,
我要給自己信心喊話…
『要加油!熬過去就是你的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