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黃中讚賞DIY CARD@2很可愛後,

又開始動手做DIY CARD@3

這次的底圖我調了好久,

總算弄出我想要的風格。

小狗打棒球,你是小狗愛打棒球,

希望你看完之後心情會變好,

哪怕是有多一丁丁的動力,

我都會覺得辛苦是值得~~

 

這個星期的睡眠品質好差,

不是說睡不好,

而是壓力太大怕會遲到,

於是從3點開始每半個小時就被自己嚇醒,

Oh my god!!

怎麼會這樣呢?

還好我還滿容易入睡的,

不然這種情況我的睡眠肯定不足啊~

四月份的到來,

意謂著我來高雄上班已經快滿半年,

我的倒數計時器也快50%

其實這邊的工作環境還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地點在『高雄』不是在『台北』,

雖然會覺得來這邊一天的時間變得比較長,

不過最近工作好忙碌,

好像也沒有辦法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待四月底統計年報完成後,

我再來好好規畫一下剩下半年的生活。

 

今天下午又要搭車回台北,

不得不說,搭車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是我平常就需要花3個小時通勤,

假日還要搭車回來,

只好忍耐一下囉~

 

明天有聚餐,

好期待也好開心,大家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