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生日蛋糕的24歲生日,普通但卻很溫馨!

  首先 謝謝莎莉 小姐送我一條愛心形狀的項鍊,聽黑熊哥說妳挑了很久,一直擔心怕我不喜歡,你細心呵護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我們都知道,而我也有著和你一樣的堅持,相信這段友情會一直長久下去!文曦送的禮物也很豐富,有大寶的資料夾、運動後可以擦汗的
kitty小毛巾及burt’s bee護手霜,這些東西都很實用,我隔天馬上就拿出來用了喔那天和妳媽媽聊了很久,聽她的口吻很心庝你,離論文誕生的日子愈來愈近,想必壓力很大,希望你要勇敢地撐過去,加油加油!

  阿雅在版版上的首頁祝福,很簡單的句子卻很窩心!郁文、正妹睿、慧菇、眉眉、孜聿的祝福,妳們的心意我收到了。黑熊搶頭香的祝福,主計三寶就屬你最寶,歡迎你有空來高雄品嘗酸酸的水唷!犬神賴桑的祝福最實在,光看到文字我就笑咪咪,沒辦法你太有喜感了,想到你就想起你那天在包廂裡的地板動作,太精典了
~阿吉留言「今天生日的人要快樂」,我看到囉!細菌爆肝蛇的祝福我也有收到,最近有好事的你感覺心情特別好。伯爵的生日快樂我收到了,和愛SHOW OFF的你聊天,非常開心也非常騷包。

  辦公室同事的祝福,我收到了,謝謝大家平日對我的照顧,感激!謝謝美人會姊妹的祝福,有版名大大加持,小兔子偷跑祝福,來自兒妹利卡的怡璇祝福,和一直很貼心辛苦工作的涵茵祝福,我真的很開心!我要當美人會的終身會員喔
~~ Diva小姐的限時卡片….熱騰騰的從我們科長手上拿到,裡面寫著滿滿又中肯的文字,我好喜歡!昱中不在身邊的時候,有很多事情都很依賴你,謝謝你。

  很久沒聯絡的
gimy訊息,以前在愛愛會很喜歡的朋友,負責又不失幽默,你要讓小兔子幸福喔!還有我的學伴韋中訊息,從認識你的第一天就一直認為能有你這個學伴我真的很幸運,到現在快六年了我的想法仍然沒變,雖然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但我們的感情卻一直細水長流。OL方如小姐元氣滿滿的訊息,我喜歡。最近有想要和你去台中找老邱玩耍,這樣奇特的三人組合肯定會擦出不少火花!鐵三角大大的祝福,仍然保有一貫大大風格,灰諧無厘頭但讓人好喜歡,有機會我們鐵三角一起出來聚餐吧~

  
          最後是忠實愛慕粉絲 黃中 先生的生日花束和心形小熊氣球,好漂亮也好感動,擺在辦公室桌上後,整個詢問度超高,工作的心情也變得很好,雖然你不在身邊有著小小的遣憾,但我知道你也情非得以,睡覺前偷偷在心中許了三個願望,希望
24歲的願望會成真,也謝謝大家在這一天給我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