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再二天就能見到你了…自從在一起之後好像從沒這麼久沒見面,真的好想你!

昨天下班前心臟忽然跳的好快,過了一下手機響了看到是你的來電,我更是緊張,你說要告訴我一件不好的事,原本預計
4/14放假的你,因為被扣假要晚一天4/15才能放假,聽完後…我才放心許多,因為我超怕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被扣假這種事,我還能承受。可是4/15~16日的85大樓民宿,好像就會受到影響,於是黃中提議要直接從花蓮搭飛機來高雄,這個主意很讚,但是有班次嗎?於是我又打給『戀愛大蛇』請他幫我查一下飛機時刻表,過了一會傳來好消息,pm750有一班華信,雖然華信的飛機不怎麼優,但是這時候好像也沒辦法管這麼多了…於是再過二天pm850我就會到小港機場接你,一起搭捷運回到85大樓。這次什麼行頭都沒準備,你說反正這個月的錢也還沒花,有缺什麼再買,哇塞!金主大人說的小女子會照辦滴~


好開心唷
~再二天再二天!!!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