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黑皮被煙火嚇跑之後,

煙火對我來說就像是惡夢,

每次聽到煙火聲就會想起找狗的往事,

然後就會很害怕黑皮離開我。

 

於是有次黃中在家聽到煙火聲,

就打給我:「我家現在有人在放煙火喔!」

其實…你家在板橋離我家很遠滴。

但我在台南聽到有人在放煙火,

也會很緊張地打電話回去問我媽黑皮在幹嘛?

我不敢跟她說是因為台南這邊有人在放煙火。

 

前幾天騎車在路上,

遠遠看到有人放煙火,

心裡忽然有種對煙火改觀的想法,

但過了幾個路口後,

我確信我討厭煙火!

因為我騎到某個路口時,

煙火就離我不到200cm的距離忽然咻咻咻的衝上去,

我承認我當下心臟差點從嘴裡跑出來,差點摔車!

 

所以我還是討厭煙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