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實在是因為太忙碌,4/15日是黃中要來高雄玩的日子,晚上我準時下班後先去民宿check in,接著騎車去吃漢哲推薦的紅油抄手,果然好吃!吃完後準備走去騎車,我興奮的把包包放在車箱裡後用力一蓋~我的機車鑰匙還在包包內,當場冏了好久,幸好在附近有一間鎖匙店,於是請老闆來幫我開鎖,大概開了20分鐘後總算打開車箱,不過我皮包裡的400大洋就當場和我說bye bye

黃中pm900抵達小港機場,我在那邊等了快半小時,機場的蚊子好多,難怪高雄小港機場做不起來,光是環境就不及格!等到黃中後,才知道花蓮到高雄的機票真昂貴,將近2100大洋,為了能早一點看到我,這次只好當凱子囉!一到了民宿後,黃中對我挑選的精緻又便宜的民宿讚不絕口,我自己也覺得很驕傲!我們跑去自強夜市買了一些消夜後,就回民宿休息了。

隔天一早我真的不想起床,因為好想睡喔~只可惜我要上班,只好乖乖起床梳妝打扮!上了半天班後,中午我和黃中去辦公室附近的泰式料理吃飯,很下飯很好吃,但吃完我倆嘴巴都臭了!接著回民宿休息看電視,剛好轉到『刺激1995』又再看一次,史帝芬金寫得小說實在太精彩了,每次看還是會覺得很好看!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到230,於是我又陪黃中把他的臭衣服拿去洗,雖然黃中說我請了半天休假卻拿來洗衣服很浪費,但我知道你若沒把那些衣服洗好,心裡會不安!哈哈~接著我們騎車去西子灣,從民宿騎到西子灣約20mins,中間還有一小段小迷路,平常日的西子灣沒什麼人,我倆就悠閒地在附近走走,原本還想去英國領事館,但是從中山大學走出來後我倆腳都快斷了,所以決定把這個行程留到下一次!回程時先去加油,結果機車油箱蓋一直跳不起來,於是我倆弄到滿身大汗,還跑了二次機車行,總算把油加滿了!加完油也正式宣告我們真的累了~~接著我們跑去看愛河之心,去的時候天剛好暗下來,所以很漂亮!我們又在那邊走了一會,就騎車去吃晚餐!晚餐因為我想吃日式料理,所以我們先騎到雜誌上推薦的地方,結果竟然倒了!於是我們誤打誤撞挑了在附近的另一家『樂樂庵』,一進去就覺得是家高檔的餐廳,我們一共點了綜合生魚片、炸豆腐、炭烤松板牛肉、竹簍烏龍麵及鹽漬烤鯖魚,每一樣都好好吃,搭配熱茶,享受美食,真的好棒!尤其鹽漬烤鯖魚的魚肉超鮮美,而且超級嫩,我從來都沒吃過這麼嫰的魚肉,超讚的!而且店家已經把刺都除掉了,所以可以大口大口的享用魚肉!

4/18日中午我們去吃辦公室附近的義大利麵,黃中點的泰式海鮮麵很好吃,我點的西西里海鮮燉飯也很讚!以美食畫下ending是我們最喜歡的方式,之後黃中就搭高鐵回台北了,我則繼續回辦公室打拼。晚到早回的三天二日高雄行,在玩樂中很快就度過了,雖然我倆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其實心中都有這趟旅行的滿滿回憶。

  也許不久的將來,我會開始懷念高雄,也會感謝曾經有一年的機會能待在這個沒有雨傘和羽絨衣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