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老邱和黃中說:我和妳要去台中找他玩耍的事情,
目前進度如何呀?早上看新聞用悠遊卡從台北到台中只要100元喔!
而且回程有伴坐在一起,就算統聯再怎麼難坐,我想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我台中有姑姑和表姊親戚,
他們一個住在大里市,一個住在東海春水堂那條街上,
如果我們沒地方住要走省錢路線,
你可以和我說,因為她們都很歡迎我們去玩!

我好期待這次的三人行,
雖然嚮往著知性之旅,
但滿心懷念台中的夜市小吃,
滿足心靈前還是先滿足大家的胃好了!

期待著這次的活動,
有新進度再麻煩妳和我說....
目前我應該5/2及5/16那個星期不會回台北!
不過如果以上日子有成行也是可以滴!(專屬你的free)
5/31日要在台北喝喜酒(晚上)。

總之忙碌的OL正妹和數饅頭的公務員妞這次要一起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