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的時間過完了,
應該說時間過得快呢?還是慢?
因為又要和黃中分開,
因為又要回到熟悉卻又帶點陌生的高雄!

星期六雖然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但我還是很滿足!
我大概習慣和你一整天待在家,
轉著電視,看著電腦,玩著黑皮,吃著零食,
其實很無聊但我從不會覺得枯燥!
因為我喜歡你坐上沙發上把你的大腿當成枕頭來躺,
很舒服滴!很享受這樣幸福的感覺...

昨晚你和黑皮就各自佔了一座沙發呼呼大睡,
看著熟睡中的你,覺得這些日子以來真的辛苦了,
也許內心的衝突與矛盾才是最無力的來源!
無論如何再七天我就變成『及格站崗女』,
這個名詞是我數了203顆饅頭換來的,
多少個夜晚忍住淚水、忍住思念,
雖然漫長但我還是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及格表示離破百不遠了!

早上和大鳥Diva夫婦一同去吃ANN推薦早餐,
ANN大師推薦的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餐點,
但每一份都好.好.吃!
謝謝Diva配合我的大吃行程,
謝謝大鳥支持我最後加點薯條提議,
一早就能和朋友們自在的閒聊,
聊著當兵的心酸,聊著伯爵的悶騷,聊著彼此的生活和哈哈大笑著,
我喜歡這種不用刻意安排可以自在做自己的場合!
謝謝你們,一大早就讓我元氣滿滿肚子滿滿,
以後有機會再定期舉辦這樣的早餐日,
雖然荷包大傷,不過換來的好心情『值得』!

後來我們又回家了,
因為我們實在想不出要去哪裡,
總覺得在外面很容易花錢!
回到家後我爸已經煮了滿滿的一桌菜等著我阿姨的到來,
於是我倆又繼續奮鬥,吃!
三點要去內湖接我阿公阿媽回家,
我要謝謝黃中對我阿公阿媽的照顧,
雖然你的車很小,但是有你的熱心接送讓他們都很開心,
說不定有一天我阿公會幫你換台車!
哈哈哈....

後來接到阿雅的電話,
得知妳結束後要回苗栗,
婚禮一切都很順利,
真心的替你感到開心!
為何我心軟卻又固執著,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
不過看到一早的好天氣還是替你感到開心,
希望以後你都能幸福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新婚快樂!

傍晚和黃中帶著黑皮來到大佳河濱公園運動,
看著打棒球的人群,
我知道你很羨慕可以這樣自在的打球,
也許有一天你也能找回小時候打球的自信感!
帶著黑皮在公園自在的走著,很開心!
我知道黑皮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因為哥哥真的對她很好很好!

晚上吃了你懷念許久的蒜翻天,
雖然我肚子現在還是很飽,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和你大吃著!
雖然我回高雄就又要開始例行不吃晚餐政策,
但是我心甘情願!
這幾天開不不少車,
辛苦司機大人!

早上聽你講了很多無奈的事,
也聽你說『反正他們已經習慣我黃昱中就是這種人了』,
我知道你好心酸說出這一句,
很抱歉讓你沒辦法找到平衡點,
在你心煩的時候我還任性的要求你要陪我,
有時我真的很感謝阿姨那麼寬宏大量借我她的兒子,
就像你說的:「我媽可能嘴巴大方但心裡還是會在意」,
但是當兵期間我和你媽的感情真的不錯喔!
這段過渡時期過完了應該就會回歸本來的生活,
我不會再佔用你那麼多時間,
雖然內心還是有滿滿的問號和不捨,
但是我不會再讓你難做人了!
有時太刻意的迎合會讓人不自在,
但我希望我不會變成那一位,好嗎?
希望有時Diva也要開導我一下,
因為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複雜的三角關係。

明天一早就要搭最早的高鐵回去上班了,
星期天下午不用回去真的還不賴耶...
以後這也是一種回去的方式!
終於過完半年,
這半年是怎麼撐過來的我也不曉得,
但謝謝我身邊的貴人幫我度過的很多難關,
讓我一個在外地生活打拼不至於感到孤單寂寞!
這星期的趕工,真的完成不少工作進度,
看著星座預測上說:『手邊的工作進入收成階段,將會有不錯的成績』,
哈哈,真有成就感說...
希望接下來的半年也能順順利利,
黃中當兵一樣要很平安!千萬不要自焚喔...(嘻)

創作者介紹

▌▎★小魚兒★ ▎▌大海是我家.小溪也是我家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HEdward
  • 親愛的敏敏
    妳的文章寫的真感人
    (當然除了最後一句啦...)

    感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妳知道
    我最重要的就是妳
    我喜歡今天的美式早餐
    也喜歡帶阿皮去河濱逛逛
    就是那麼平凡的生活
    充滿了我們的世界

    平凡沒有不對
    驚喜可以期待
    一個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驚喜??
    平凡的生活也許佔了我們一生中的80%
    (不過那也要看妳是跟誰在一起 才會有20%那麼高比例的驚喜...)
    我們該享受平凡
    而不是擺脫平凡
    更何況
    與我一起平凡的對像
    可是我最愛的朱敏敏唷...^^

    願妳的工作生活一切順利
    等待我們九月一同飛向關島!!!
  • 真的!我整天幻想在關島穿著比基尼奔跑,但每天還是像豬一樣貪吃!今年的你去關島就可以穿上帥氣的背心,去年的滿身肥油已經在和平被拿去炒菜了!diva我們倆一起努力,他媽的體脂肪請不要再跟著我們了!哈哈哈...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喔...

    yault 於 2012/07/01 17:53 回覆

  • vivian0612
  • 我也很期待你的關島 比基尼照
    一定會讓很多人眼睛吃冰淇淋
    超火辣的!
  • 慧菇比較火辣!(噴火~~~~~~~)

    yault 於 2012/07/01 17:53 回覆

  • weeron
  • 恩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減肥
    雖然我很難想像我穿比基尼跑來跑去
    (這個尺度對我來說 實在是個大挑戰)
    因此我拼命的在塑身
    就算醫生說我差點過輕
    我還是在想辦法減下半身
    弄得我都黑青 有點想罵髒話....哈哈
    那天一起吃早餐 感覺真的很好
    鳥也超喜歡...
    希望有機會再去吃吧 下次要吃漢堡 (我剛在板上看到人家很推)
  • diva身材要顧身體也要顧,你已經有過輕跡象,別太瘋狂!不然對照組的我顯的更痴肥...漢堡很好吃是嗎?(我要吃!)那我可以任性的點牛排嗎?我也好喜歡一同共進早餐耶...

    yault 於 2012/07/01 17:53 回覆

  • sophiatear
  • 你們兩個趕快結婚啦
  • 國防部不把我家黃中還給我,怎麼結?(開玩笑滴)<br />
    我們都很理性,所以不可能這麼快啦...20歲的青春歲月,我要好好享受!我朋友說頭髮微捲的女生通常都會想婚,我們研究了好幾個同學,真的很準喔!你家小卷看起來一直都很想婚~~~(哈哈)

    yault 於 2012/07/01 17:53 回覆

  • pzpili

  • 我也有自然捲耶XD
    快來娶我
  • yault 於 2012/07/01 17:53 回覆

  • pzpili

  • 我也有自然捲耶XD
    快來娶我
  • yault 於 2012/07/01 17: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