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如果兵役延長了,那該怎麼辦?」

我答:「那就一人一信灌爆國防部信箱吧!」

雖然說了一個很瀟灑的答案,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會成真!

當下後悔忘了在生日願望中許下這個願望,

如果是事實,我會大哭吧~

雖然好像不該在你面前表現出這麼負面的情緒,

但我真心希望一切都是遙言,

 

可以不要再綁架我的男人了嗎?

 

遙言止於智者,我是智者嗎?

好像不是,所以我擔心著!

唉…一早出門心情就很沉重,

結果現在沉重的感覺愈重了!

 

站崗女真辛苦,

你在軍中站崗,

我在心中站崗,

我們都在等待重獲自由的那天!

 

不開心的時候,

請記得彼此都在那個位置等著對方,

我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