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方如正妹,
很單純的一個台中行想法,
謝謝有你的大力支持,
即使待的時間不算久,
但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這次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外縣市玩耍,
但我相信會有下一次的,
下一次就換你來高雄,
我會扮演好地頭蛇的角色滴!

第一次和你講了這麼多話,
一點也不會覺得累,
很喜歡這種自在的感覺,
啥話題啥八卦都能聊,
二個人超愛睏卻硬是聊天到三點,
二個人八點多醒來卻硬是在各自的床上賴床著,
二個人清醒後繼續聊天然後聊到一個段落再各自小睡一下,
二個人一起認清老邱要出發的事實一起不再賴床,
這樣的早晨可能看在旁人眼裡很空虛,
但是我卻覺得好實在。

你總是很配合我大吃的行程,
然後還會稱讚我,享受這個行程,
這樣我真的很有成就感說~
回程一起坐國光的時候,
我心裡想要是每次搭車都有你的陪伴,
我應該會很享受坐車的時光。

很自在很放鬆的一日行,
雖然在台中留下的腳步不多,
但在我的心裡有你的足跡就足夠了,
一個人一生中能記得的事情其實不多,
但我相信這次的台中行我會一輩子記在心裡然後懷念著!

謝謝你,
謝謝老邱,
謝謝阿彬。(我挑了一個彬彬有禮的”彬”喔~)

這次的旅程很簡單!
這次的組合很特別!
這次的名產很好吃!
這次的回憶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