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你那幸福滿足的笑容,
很深刻也很感動,
原來在你耳邊講悄悄話是這麼有趣的活動,
一醒來就有你在身旁格外幸福。

中午爺爺請大家去吃鬥牛士,
你也是邀請的成員之一,
聽到堂姊以為要談我們的婚事,
我覺得很好笑,
不會那麼快滴!
從小就和堂姊一起長大,
她們總與我分享很多東西,
小時候用過的包包和穿過的衣服都曾是我的寶貝,
現在有什麼好用的保養品或是美食也一樣會慷凱地給我一份,
雖然我沒有姊姊,
但有堂姊也是很滿足滴!
牛排吃的很撐,
而且真的比洋蔥好吃!

下午陪你回板橋一趟,
一起衝向月台搭即將出發的區間車,
你緊抓著我的手,
趕車也是一種幸福!
在車上你模仿便便人的表情,
實在太像了~~好好笑唷~~
回到熟悉的你家,
拿台中帶回來的名產給你家人吃,
希望之後會聽到"讚賞好吃的話"唷!

接著跑去西門町看電影,
鋼鐵人和頭獎冤家二部爭扎,
後者勝出,
還不錯看囉…溫馨的愛情小品電影,
但看完就沒有太大的驚喜和衝擊,
還滿平靜的!
陪你去挑了一個大包包,
挑到一個還算便宜且款式顏色都很適合,
瞧你嘴角都上揚了,
我知道,你就是要這個!

今天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些很實用的東西,
你很積極地想找一個能放拼圖的框,
我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你總是很珍惜我送給你的一切禮物,
及格禮物我花了一個早上著色,
我不擅長美工,這樣的圖畫應該算是傑作!
但是破百禮物真的難產了,
工作好忙回家又沒電腦,
真的很難完成我腦海中想要的模樣,
還有三個星期,我會好好加油拼看看,
如果做得出來,
相信破百之後的每一天你都會期待著!

晚上回家啃著雞瓜凍,
好吃好吃好好吃,
今天就快結束了,
明天一早我又要搭6:36的高鐵回高雄,
有點捨不得又無可奈何著,
無論如何我已經很努力撐完七個月囉,
謝謝大家總是稱讚我勇敢,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hold著,
一直在找其中的樂趣平衡著,
妍棒、育儒和方捷,你們都是我的好同事,
感謝你們對我的大方照顧,
能有一群這麼好的同事,
真的是我的福氣!

下星期要不要回台北呢?
有點猶豫,
不過我想回來,
爭扎中!

該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