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上星期過得太開心,這星期狗要來,身體不太舒服,心裡也悶悶,忽然好想黃中唷…又好希望自己能在台北工作,只可惜一切都是願望,黃中最近也好忙,有時會消失24小時以上,之前失心瘋的時候都會想說:「該不會想不開吧?」還好他現在已經撐過去,堅強面對一切不公平的考驗與對待,堅強的意志戰勝疲憊身心。今天聽到你督導又被臭罵,還上演長官已經上車,你卻希望能把車門擋住跟長官解釋,結果長官搖下窗破口大罵,而你只有被罵的份,講什麼都是辯解都是理由,唉…軍中是個什麼樣的地方?為何要這麼變態?新進弟兄因為不適應在莒光日記本寫著尋死的念頭,待退弟兄仗著快退伍的優勢完全擺爛,而主官的你為了不寫檢討報告只能做到死,配合的兵少之又少,要做的事情像恐龍大便一樣多,只可惜你無法走擺爛路線,只可惜你還有心想好好帶領大家,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最後的96天撐完!我想等到你退伍的那天,我應該會大哭…講到哭,就想到入伍那天送你搭高鐵,我和你媽邊走邊哭,懇親的時候說好不哭,但一見到你眼淚又忍不住,於是你媽看到我哭,又跟著一起哭,你生命中的二個女人都是水做的~ 

  退伍禮物這次不要再走火燒屁股路線,希望有空的時候就多少做一點,腦海中的那個成品很棒,我想會比破百禮物再厲害100倍!黃中只要好好熬完剩下的日子就能知道我葫蘆裡賣什麼藥,「台中慶祝退伍之旅」、「關島度假悠閒之旅」好期待呀…再過不久就能兌現這些夢想,你好好當兵,我好好工作,在異地生活的我們都要加油,從去年秋天走過冬天撐完春天再熬完夏天就功臣身退,我們和大鳥夫婦都要一起加油,好嗎?(我是小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