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來了

去年年底還覺得七月好遙遠
日子一天一天過
又過了半年
但我又不覺得日子過的很快

再三個月就能調動了
最近長官提起以後去處的話題
我不再覺得遙遠
反而很慶幸遇到這些貴人

容易滿足的我
相信命運自有安排

來到高雄遇到一群好同事
歡樂的上班氣氛
私底下能聊辦公室秘辛
不吝嗇指導我這個菜味很重的新人
超級感動能遇到這群大好人
雖然上司不完美
但大方批准休假
已經很難得
很容易只看事情好的一面
久而久之也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腦袋想的都是玩樂
工作努力完成
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
感情穩定進行著
天天的
也沒什麼不好
年紀愈大
價值觀愈像我爸媽
該不會等我變成老太婆
小孩買東西給我
我會用嫌棄的口吻說:「難吃死了」
然而手的動作卻又準備拿起下一塊

希望的事情很平凡
夢想的藍圖很簡單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