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看中的行程
六天四夜$30,300
但因華航飛的時間真的很爛
去程 pm9:50~3:50
回程 am5:20~7:20
讓我們猶豫好久

結果今天意外發現9~12月大陸航空有飛
去程pm11:50~5:50
回程pm8:40~10:40
這樣我們就不用搭華航~萬歲

迅速的規畫新行程
一切變得很明朗
我的關島夢又可以繼續做下去

旅行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之前媒體問蔡康永如何維持感情
他回答:旅行
到了國外
所有重要的事都會變得不重要
所有不開心的事也都忘了一乾二淨

我們的神經長的完全不同
因為細心的你遇到粗線條的我
總覺得不可思議
傻呼呼上車倒頭就睡
完全不知旁邊那位心中不安已經破表
心裡OS:你也太好睡了吧!
你說我們差點命喪國外一點也不誇張

閉上眼睛很容易想起在峇里島的一切
有很瘋狂的OPEN剖跟LKK龔
有很浪漫驚喜的表白與承諾
有吃到肚子快炸開卻繼續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
有一個處處保護我只因擔心無法和丈母娘交待的你

關島好貴
但也許一生就去這麼一次
「把握當下」是共同的理念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趟旅行會是什麼時候

黃中媽和黃中爸人好好喔~~
喜歡和黃中媽暢談著
喜歡和黃中爸雞同鴨講
待在家裡吹冷氣打麻將
真的很適合夏天
以後調回台北後就比較有時間去你家玩耍了

最近開始會想退伍後的生活
朋友們問起我:你之後要做什麼?要考公務員嗎?
我都會回答:看他啦~反正我現在已經經濟獨立了!(跩的很^^)
如果有夢想希望你可以勇於追夢
只要是走正途就行了
就算失敗也無坊
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唯一心願是二個人要一起朝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