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喵家看到老師收集了一套動物小畫廊的公仔

讓我想起大三那年青瑩學姊送我的禮物



背景的意思是:沒有你,就沒有出色的味道!

我當下收到這個禮物時,

非常感動

除了因為是我很尊敬的青瑩學姊送的外

背景的涵義給我很大的肯定

系羽是一個很妙的團體

四年裡很多開心的回憶

學長姊總說

打球開心最重要

我也真的很開心

前幾天和秋山聊天

我認真說想約他們吃飯

竟然被學長說我是放鳥王

唉哎

之前打球真的有爽約幾次

但我現在有心要改

給我一次機會嘛

希望這個聚會不久之後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