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光一件事就讓我開心好久了

我做給黃中的破月禮物
30個我愛你的理由
他超級超級喜歡

時間緣故
完全來不及
只能用陽春版的方式補救
沒想過他會這麼喜歡這麼感動
無預期的看到文章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星期我大概重覆看50遍了吧

為此有一個新的分類
叫做「雙手萬能●小魚兒手工坊誕生!!!」
哈哈~真有成就感!!!
看來退伍禮物之後要著手進行了
雖然火燒屁股路線才是我的style

這十個月陪你當兵
站崗的女人版已經成為我上BBS第一個看的版
陪你當兵的日子
說不累不想你是騙人的
但我們都很勇敢的面對挑戰
在一方快撐不下去時總會得到另一方的安慰
這些日子我們更為彼此著想更關心對方
我真心的感覺…在你的人生有我陪你走過當兵的生涯
我感到很驕傲
離退伍只剩24天
我們即將抵達終點
只希望你能平平安安退伍
退伍後有很多夢想等著我們一起實現

加油!我的黃中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