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非常忙碌
除了原有人力資源要審表外
另外還有低收入戶調查
在審表的過程
發現現今社會真的有很多家庭過的很辛苦
甚至家計負責者罹患癌症仍然要繼續工作
極富vs極貧的M型社會
未來又會演變成如何
感慨之餘
感恩自己可以在這麼富足的家庭成長
有愛我的家人和小皮
全家人都平安健康
就是最大的幸福

星期五是我們英文話劇表演的日子
這些日子大家都花了很多時間準備
放下手邊的工作擠出時間練習排演
當天看到完整的演出真的很感動
雖然沒得名
但過程中所獲得勝過名次
嘻笑、疲勞、認真、討論、汗水都是很棒的回憶
這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真是辛苦大家。
(明天再補上照片)

上星期我們科長說我可以開始找缺囉
雖然又是煩惱的開始
因為找缺也要碰運氣
挑到好缺上天堂
踩到地雷粉身碎骨
所以想太多反而很難做出決定
趁著下星期工作告一段落
要把履歷整理一下
把該準備的東西都整理好
等待機會降臨

有時候星期天搭車回去都會在想
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長期通勤真的會疲勞
再16天黃中就退伍囉
退伍後又會有新的生活等著我們
一起加油加油
不管是找工作也好
準備考試也好
只要是你決定的
我會全力支持

星期五被狗咬
全身懶洋洋
再加上最近很晚睡
所以星期六一直在昏睡
黃中快退伍了
是該動手做禮物了.....
最後一個禮物
一定要讓黃中抱著我痛哭
(哈~~是我自己在幻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