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酒公司的紅粷餅乾是最近非常流行的搶手貨

前陣子我一口氣搶購了四箱

其中一箱是幫同事買的

一箱要送給黃中家人

一箱送給南部阿姨們

一箱是要帶回去自己吃

雖然媽媽一直嫌我買太多

但是我們家的量一下子就可以分掉

給莎莉、樓上爺爺、高阿姨之後

其實也沒剩幾包

前天我打給黃中媽媽

因為黃中媽媽很愛吃紅粷餅乾

於是和她說我要寄一箱餅乾過去

她好開心~~

很開心的和我說:謝謝~~

害的我也好開心!!!
昨天黃中媽媽收到後
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說黃中爸爸吃醋了
說我只買給媽媽吃
哈哈哈~~

自從黃中去當兵後

我還滿常和黃中媽媽通電話

尤其剛要下南部時

她不放心我一個女孩子還說要陪我下來

真是大大感動

黃中媽媽還說:好興奮喔!!昱中要退伍了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媽媽耶


一樣是從你家大門出去

去年的10/15離情依依

今年的9/16歡樂無比
萬歲,今天你就放假了!!!!


在峇里島答應你的事,我沒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