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16日倒數計時器終於跑到100%
好幾次我希望有個遙控器可以快轉時間
多少次我幻想這一天到來的場景會是抱頭痛哭

很開心,我們熬過來了
雖然退伍前發生了一點點的插曲
但是今天我還是很開心

入伍前的依依不捨
入伍之後的不適應
你去外地當兵
我到異地工作
我們很相似所以彼此更體諒扶持

加油是我這11個月說了最多次的話
一封封加油簡訊
一個個加油信件
一張張加油小卡
一份份加油禮物
除了加油,也只能加油
因為我們都明白『撐過來就是你的』

太多的甜言蜜語
我好像也寫不出來
因為這11個月我已經用太多心思在你身上
(一度懷疑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己才會掉東掉西)

現在我只想很開心的說~~
站崗女小魚兒~正式下崗
國軍黃中online~正式登出
真好...我們一起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了!!!!


中午和黃中爸媽去吃TOROS鮮切牛排
雖然曾有一度被黃中媽誤認為是我要請客
(奇怪了?明明是黃中退伍,請客也輪不到我啊?)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也好久沒見到黃中爸媽
鮮切牛排...沒有想像中好吃
反而黃中爸點的商業套餐是大家評價最好吃的牛肉
但今天是吃氣氛
一家人開心才是重點
黃中媽還說要好好感謝小豬(真的!!!!)
和鄰居說我家兒子退伍了...
結果鄰居太太接的下一句是:恭喜喔~接下來就是要娶媳婦啦~(羞!!!!)
吃完了牛排
在黃中爸媽看外套的同時
我也抓住空檔跑去看隔壁櫃的名人泳裝
試穿了很多套
最後看上三套
【第一套多件式】大家都說好看,但要3100大洋
【第二套裙裝二件式】我覺得不錯,而且只要1400大洋,但黃中覺得還好
【第三套沙龍三件式】只有黃中覺得好看,但我和店員都覺得不適合
爭扎了一下,最後還是買了第一套
想說多件式去關島PIC可以穿一整天(真會為自己找理由)
加上真的很喜歡(超生火)
比基尼穿起來還滿像熱帶魚~(條紋我喜歡)
等去關島再拍給大家看看~

傍晚我們一起回到我家
和朱阿皮小朋友一起去很久沒去的美術公園散步
忽然有種回到以前的生活
心裡真的很開心
希望過了不久之後
我也能調回台北生活

明天早上九點要集合搭車
我該去睡覺了~不然肯定會遲到~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