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 數了338個饅頭,我們的男人終於回到身邊了~~

因為颱風關係
最終只去台中美食天堂

一早我們約在台電大樓站
因為我和diva都沒有去過三峽老街
於是臨時我們把三峽老街當成是我們的第一站
一早的三峽老街
我們四人快被太陽蒸發了
於是我們趕緊在觀光客會拍照的地點-三角湧老街,拍下紀念的合照
 

我們邊走邊看,印象最深的是這家手工肥皀店
 

沿途吃了大烏推薦的米台目和手工豆花
也到三峽有名的廟祈求全家身體平安
 

之後就直接開車到台中
其中有一段路是我開的唷
下交流道後車太多還是讓黃中開比較保險
一開始我們先到高美溼地
但因剛漲潮水位非常高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有名的清水阿財米糕
大鳥夫婦強力推薦下果真好吃!!!
 

接著我們又回到高美溼地
才差一個多小時,水位明顯退了不少
我最喜歡我們四個人採著泥巴的腳
假日的高美溼地人山人海
還有人帶狗狗一起來玩
熱鬧的場景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走到半路
大鳥的夾腳拖往生了
他哀傷了好久,不過我在旁邊卻一直哈哈大笑
甜蜜蜜的大鳥夫婦當然要來張合照
 

隨著天色漸漸變黑
我們離開高美溼地準備出發到逢甲
在車上:我唱了一句「香車美女碰碰碰~嗚!!!」
大家竟然沒有聽過
我家的黃中還在那邊唱:「初一十五吃旺來!!!」
害我現場連線給K歌達人老鼠先生證明真的有這首歌
大家也因此笑了好久

今晚我們住在『戀上逢甲』
多虧diva聰明找了一個離夜市很近的旅館
除了老闆娘很拖線外真的很不錯
在麥當勞與伯爵夫婦會合後
展開了此次吃吃吃之旅
好吃的地瓜球和印度拉茶
 

為了官芝霖,我們排了30分鐘終於吃到美味
日船章魚小丸子依舊人氣旺盛
 

魚要醬吃是diva在美食版上發現的
有很多種海鮮,好吃
 

懶人蝦也不錯
殼酥酥的配上椒鹽,好吃
 

牛B葫蘆王我之前有到非凡在介紹
用各式水果做的糖葫蘆,好吃
 

排了超久的炸蛋蔥油餅
經diva的鑑定
還是我們在花蓮吃到的最美味
北回木瓜牛奶依舊是買氣旺盛
真的很好喝唷
 

大家肚子都快爆開
於是結束這次逢甲夜市之行
回到飯店我和黃中洗完澡
看一下電視就去睡覺囉

隔天一早黃中感冒了
身體很不舒服
於是我們很早起床
手牽著手去吃一個不怎麼樣的早餐
快到中午我們和大鳥夫婦會合就出發去鼎王
結果半路上大鳥發現他的手機忘了拿
於是我們又折回去拿
在大鳥下車的同時
我也向黃中提議要再去買北回木瓜牛奶
因為黃中抵抗不了我的要求
於是過了不久我提了二杯木瓜牛奶回來
連喝二天還是很好喝
大鳥還任性的說:我想要每天都喝到木瓜牛奶(真可愛)
中午我們來到鼎王
因為現場去還要等一小時
於是我們在門口打起牌啦
 

在diva連輸好幾局後
大鳥的手機突然響了
原來鼎王小姐打來說有位置了
肚子很餓的四個人好開心
提早30分鐘就有位置了
真lucky
我們點了好多好吃的料
 

吃著我著思慕想的牛肚
diva很可愛
幫我拍照跟我說:小魚兒你終於吃到牛肚啦~~
大家看我吃的多投入
 

大鳥夫婦已經吃到有鼎王卡囉
謝謝diva幫我實現吃鼎王的願望
至於黃中...怎麼每次吃鼎王時你都感冒啊
 

吃完鼎王大家陪我去買手機座充後
我們前往台中第一「中友百貨」
我陪昱中買了上次看到的海灘泳褲
接著在歐都納看到最近流行的頭巾
因為有特價所以考慮了一下我們就各挑一頂
騷包的我們戴著新買的戰利品去找大鳥夫婦
他們倆哈哈大笑
於是幫我們拍了一張
黃中又把diva的大耳環拿來戴
超有趣
 

晚上我們去吃核果
核果很漂亮
diva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可愛的小熊
還有辛苦的四個人一定要留下難忘的合照
 

在核果門口與著名的鳥籠拍照
燈光真的很美
 

難忘的台中行在大伙肚子撐爆的情形下畫下句點
黃中開車載我去台中車站
因為玩的很累
在火車上我幾乎都在睡覺
直到下車才真的覺得一切已經結束
我又回到原本台南生活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旅行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