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黃中來我家
他從我書櫃翻出了一本2004年的記事本
他邊看邊笑也邊唸給我聽
以前我還把他說給我的情話寫在上面

「春天的小魚兒 是開朗的;
    夏天的小魚兒 是好動的;
    秋天的小魚兒 是憂鬱的;
    冬天的小魚兒 是瑟縮的。
    但無論如何,
    我心中的小魚兒永遠都是快樂的」
                                                                  HEdward

以前會在日期那邊
寫上某某生日
寫上某某考試
寫上某某玩樂

突然發現以前生活還真多彩多姿

明年度要買一本新的記事本
像以前那樣把記事本填的滿滿的
這樣很多年後再拿出來回味
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