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關島行

今天終於要出發了

前一晚和黃中講電話講到一點

六點的火車,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害我現在眼皮好重啊

腦海有好多關島的畫面等著我們一起目睹

一早加工戀人岬愛情鎖

一早發現Outback Steak免費開胃菜兌換卷

一早列印Diva指定商品

突然發現愈來愈靠近關島

我喜歡自由行

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行程

我喜歡和你一起出遊

一年一次的出國計畫

讓我們有半年都會期待旅行

不論是找資訊或是討論

都是很快樂的過程

你說:「自由行沒有妳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自由行沒有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互補的剛剛好啊~(真好) 

延續星期天的好心情
閉上眼睛就想起你家人說的話 
哈哈哈看來我闖關成功了~~ 

關島我們來了!!!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我愛我的家人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